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Only Holy Story



世界很大我很小,這是我看完孫小乖的網誌後的感想。世界很小對人要好,這是在發現
12年前教過我的地理老師現在在教我妹妹後的感想。所以什麼是世界?它跟體重一樣虛幻,可大可小端看你那什麼比較。然而日子並不會在你看穿後就比較好過,因為還是很多人愛拿你的雞腿比別人的棒槌。我是個心中只有愛的人,但不時還是會想替天行道。在教書騙錢時,就常想如果有一天讓我碰到哪個機巴人的小孩,我一定會代他父母好好地教導他人蔘的道理,不要讓無辜的後代步上機巴父母的機巴後塵。從小綠綠的身上,我瞭解還是多存善念多說好話最實在,因為你不曉得哪天會從學生口中聽到一段陌生但是熟悉的過去。



值星官深諳此道對人都很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歪頭)
孫小姐甚麼時候對政治這麼熱衷了
他老子脫產的時候怎麼沒見他這麼熱心
(繼續歪頭中)

匿名 提到...

真抱歉!
實事求是的部落格竟然發生如此嚴重錯誤。
原先放的是"偽孫小乖"部落格,刻意曖昧行事實在過份!一定是最近資料塞太多,所以被拐了。已放上真小乖的部落格連結,在此致上十二萬分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