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豬肉絲與狗

版主必須沉痛地發表以下聲明:

這段日子讓我了解我能寫而且我也愛寫,但是現階段我有火燒屁股的事等著我。所以經過了多夜的輾轉反側,我下了個悲痛的決定。明天起,將嚴格執行篇幅縮減,不包括話特多止都止不住時。並不是因為(合理)懷疑讀者群支持度,也不會因此而塘塞墊檔(心中有恨的人才會如此)。為響應現在的生活水準,今後將走精緻路線。大家不用太難過,這樣的情形最快將會於柒月底前結束,而且期間我一直都在值星官也仍會每日盡忠職守扮演賢內助的角色。

最後跟大家分享今日隨想。下午運動完騎車回程等紅綠燈時(不要問我"運動為什麼還騎車?"我只是跟那些坐捷運上健身房的人一樣chic而已),路旁停了一隻志玲姐姐的郭桂彬紅貴賓,志玲姐姐的郭桂彬紅貴賓好像真的很得女孩子緣,經過的女騎士無不多看兩眼落下"好可愛喔~"才肯騎走還好沒造成什麼交通事故。志玲姐姐的郭桂彬紅貴賓不只會吃優格,還是女性的高樹瑪利亞,沒有一個女生對它沒反應。更是女性長了腳的胸部,每個女性都想要一隻來張顯一下自己的公主陰柔氣質。我也愛狗也會對小狗說狗話(就像我見鬼只說鬼話一樣)摸兩下,可是為何每次看到志玲姐姐的郭桂彬紅貴賓我都只會想起0爸從金門買回的豬肉絲總是躺在餐桌上乏人問津。






值星官是最不公主的郭桂彬紅貴賓飼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昨天去跑步,一個載了大小各一共兩隻狗的阿伯騎摩托車過鐵道,小臘腸可能犯痔瘡坐不住滾到鐵道上,阿伯沒發覺直直走。火車來了,噹噹噹,小狗亂亂跑。我正想上前去把狗逗過來,阿伯騎車穿越柵欄像當陽趙子龍大喝一聲,狗兒就又上車了,一切回復平靜。

匿名 提到...

彬哥,還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