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書香濃,配豆漿剛好

我和欣這個字似乎特有緣,而結交名字裡有欣的人也都是好人逛網誌都很上道知道該出個聲集個氣,我建議有看我網誌的朋友們也不妨改個名字用點欣,這樣能改善你們的回無力。最近又一欣字輩友人要做人妻,不過這次我不用當伴娘了。還是很替她高興,希望她能幸福一生。以刪去法來看,到下一個欣應該是會卡關了,或許砍掉重練會比較快。不過一位走在時代尖端的新女性,只服務丈夫一人對她而言太乏味了,她有更遠大的抱負,她娛樂全宇宙的人生才正要從吉本興業開始。身為成功人士的手帕交,對如此強大的企圖心必定得給予同等強大的支持。在前往虎山前必定要先考察一下山中老虎是黃是白,在此附上一本號稱全能型藝人的吉本興業旗下藝人之大作,供新女性在遇到到底是要演黃虎還是白虎的難題時該如何如何。

(在google"無家可歸的中學生"時,出現很多奇怪的圖)

附上當性感遇上搞笑佳例,供吉本新台柱參考,希望有幫助。



值星官也可以是兼具淘氣與性感的美麗化身。

9 則留言:

697 提到...

白虎吐舌了!白虎吐舌了!

匿名 提到...

配豆漿不會欣嗎

匿名 提到...

六爺是看過值星官的毛嗎

037 提到...

To 劉師傅,
這就要問維吉妮亞了。

To 愛喝豆漿的喵,
妳的提問真是擲地有聲。

To 697,
誠如喵提問,所以你說喜歡大胸部是欲蓋彌彰囉?!請據實以答,要不然就是你心中有恨。

697 提到...

廖喵,

妳有所不知,值星官的毛我是沒看過,但是悄悄告訴妳韓狗人的器官是倒著長的,我們認為的舌頭其實是他們的...,用看的就知道多軟多濕了。妳有空可以問一下妳的韓國同學,不過小心別被我們認為的口水噴到。

697 提到...

對妳說對了,我心中有恨,我最恨美女無長胸,最愛美女長大胸!兩位美女,妳說不是嗎?

匿名 提到...

對男人來說
有胸沒胸能摸到的就是好胸吧

台北嘴砲爺你說是不是

匿名 提到...

我們把現場交還給台北...

匿名 提到...

抱歉 因為今天從新竹回來已經九點了
難怪我車上一直心神不寧 原來是還沒回應
就像前兩天蘋果的頭條
台中某情色專線的另一端
全部都是令人不堪的外星豬
有人有胸部 但摸下去的感覺會認為還不如摸我自己A-的卡頌
所以之所謂腰馬合一 我認為是要胸臉合一
C與痣0 人間極品
A與痣0 人類因幻想而快活
D與外星豬 輕輕地閉上眼睛
A與外星豬 讓我補兩腳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