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台灣錢淹腳目之我要出運了

再有才情的人也偶有江郎才盡時,每日十蔬也不免便秘。這時就要靠朋友互相接濟,我不是說要你的好友幫你摳小眼兒,而是給你個耙子自己好好挖。今日正在構思大作時,Lady Katacha Monocle型男(簡稱LadyChacle)如大神駕到指了我一條趣意盎然的題材---各位,我的金錢時代到來了。

對於無奇不有的網路化,今天我又開了眼界。這是個救人救命的紅十字部落格,我的苦難找到出路了。請看以下本名為香的留言:

我知道條件要夠好才夠資格
所以我怕我現在不夠標準
想先檢減肥 不知減到多少才夠
我現在有66耶 我想你們應該不會要
我長的不錯 學歷也不錯 就是胖了些
您想大概體重要多少再連絡呢
而且我想花一二年的時間賺到這些錢又不要出賣自己
可以給我一個參考嗎 我不想面視時被笑這麼胖還想賺這麼多錢

胖子不一定就只樂觀和懶,像這柱香就很上進:

我的身高166 不知體重多少較適合?
69年次 大學畢業後都在準備國家考試
想要賺生活費 補習費 讀研究所的費用
有沒有機會月入十幾萬而不作性交
這個工作會不會危險呢

這柱可愛的小香不應該妄自菲薄,脂肪可是女人最寶貴的東西老了可是要靠它的。部落格上有誠想試者不少,但是奇怪的是大家特徵都只寫身高體重。為什麼沒人講到長相?是因為工作環境是講觸覺的嗎?為什麼沒人說“我是台中吳君如,也可以叫我金金。也有人說我是泡了水的林志玲,我才不會忘記恩客呢~”我相信這樣別緻的出場就用不著照片了。

對於阿香的疑慮,版主也貼心地回覆:
體重沒有一定要多少,只要看起來均勻就好,
我們工作只是唱唱歌聊天而已,沒有你說的"性交"
請放心,這是一個安全又高收入的行業,
但是條件要夠喔,你可以寄來你的生活照嗎?
或是跟我聯絡0986-***158 (因怕不肖小人擋我財路故於此打花花)

如此誠懇又實在的回答,想必會是愉快的工作環境。



值星官已做好愛相隨的準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