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Come Dine with Me


在打狗工作最難熬的時間不在辦公室,而是每晚踏出辦公室之時。過去好長一段時間,每天晚餐都是跟妹妹一同,有時聽她說學校的事,有時對她說自己憋了一天的話,有時我們會吃飯配日劇。對於單人晚餐,我已經無法習慣,尤其是週五的夜晚。住處沒有第四台,所以我開始晚餐配電腦裡的影集。原來松本清張加上米倉涼子真的很黑暗、Grissom那圓圓的肚子越看越迷人(我實在不怎麼欣賞邁阿密的老何老是三七步插腰耍帥)、六尺風雲裡的反骨二哥到了Dexter還是繼續與死亡為伍、本木雅宏洗屍體也能搞笑。這些劇集有一個共同點---屍體。開始每晚與屍體的晚餐後,也漸漸開始習慣了新型態的晚間時光。

15 則留言:

Shirley 提到...

那想來我們的晚餐配菜還挺類似的
只是我的屍體留的是綠色的血
還有常常要在森林或沙漠裡面奔跑尋找大頭小綠人的飛行器
不過穆德先生與史卡利小姐時而針鋒相對,時而會心相視而笑的默契演出
才是我晚餐的最核心的基調香料

廖喵 提到...

晚餐我都坐在地上吃耶
小桌子壞很久了所以飯菜也都擺地上
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再過下去
我要變成一個沒有情趣的女人了

吃飯配電視是基本配備

697 提到...

妳可以試看看擺到街上去吃,多準備兩個碗讓路人丟錢決定妳是有情趣還是沒情趣。警察來趕妳就說這是藝術!

廖喵 提到...

這種藝術還是讓您來吧
在陸大畫家面前小的怎敢造次

037 提到...

To Shirley

X檔案我還是只挑有紅色血的部份看,對外星生物實在提不起勁...


To 指稱生活將失去情趣的人

沒有情趣也會是種情趣。只要還能思考情趣尚存否,那生活就不會糟到哪兒去。

聽說好命的要回來台灣吃臭豆腐?

廖喵 提到...

是啊是啊
大家快叫我好命的
這樣說不定命會被叫好

我要回去吃臭豆腐
看X-Japan

697 提到...

不行啊,這樣叫會害了妳。

前兩個星期還在想辦法生學費,現在就能回來看演唱會。再叫下去,我怕妳好命到無福消受,那就糗了!

廖喵 提到...

哈哈哈
我會回去看演唱會並不是因為好命
而是聽說廖爸員工的薪水以及所作所為
決定還是對自己好一點

037 提到...

對自己好一向是妳的強項。
不過是對自己好一點還是對他人壞一點?

697 提到...

所以看X-japan演唱會是一種與爸爸員工賭氣的行為。

Hide地下有靈一定很高興。

廖喵 提到...

我對別人也很好啊
我都會幫我同學把(她的)便當吃光光

joey 提到...

嗨~版主

上班族生活還習慣吧?
抱歉我又來此版尋貓了
因為那隻姓廖的貓沒回我依妹兒
我猜大概我寄錯
亦或是那人的信箱已經長滿草了
請此喵喵看到回復我一下喔
有事請教

另外
我年底會回一趟台灣喔
版主請把時間空下來和我聚聚吧

037 提到...

本版廣告刊登,每則USD15。
請盡速將您所積欠的USD30,匯到版主帳戶。
洩洩~

Joey 提到...

每則USD15會不會太貴

搶錢啊~~哈哈

可有來個友情價嗎?

037 提到...

已經很優惠了!

本來尋人/畜都是要另外收費的。

現在是兩樣功能一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