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情迷卡瓦那



不是卡迪那,也不是哈瓦那,是
90年代青春偶像Kavana。因為尋找合適的動感慢跑音樂,我開始我的回朔之旅,挖出了國三聽的AaliyahJeremy Jordan。順著記憶的軌跡,我找到卡瓦那。記得他開始在台灣紅的那年我高三,還來過台灣做宣傳。可愛臉龐配上英式羞赧,當時擄獲不少花樣少女的心,在下也支持過他一陣,金曲獎的紅地毯上因為我深情的一聲“Kav!”握到他的手,讓我永生難忘。唱著純情少男的發春心情,我的英文也因此進步不少。記得高三畢業那年,好狗運給我上了甄試,大家都在苦哈哈準備聯考時,我跟一同甄試上的三名同鞋踏上我們的Euro Trip。在佛羅倫斯的但丁故居前,我確定遇到了卡先生!具有實事求是精神的我,經由小報證實當時卡先生也在佛羅倫斯!而且根據他身旁那位小姐眼睛瞪到只剩眼白的情形,應當是處理過不少瘋狂歌迷的隨行工作人員。在此要跟但先生致歉,你的神曲很偉大,但是當時我的靡靡之音是卡瓦那,所以沒多留份水果致意,下次我會的!

於是youtube了一下,卡先生還健在而且仍嘗試找回他的舞台,只是如評審說的,想做明星除了要找回自信,還要找回你的下巴。





值星官每日都多做一下伏地挺身以保持最佳狀態兩年後華麗回歸。

1 則留言:

697 提到...

美國棒棒糖,漂白後的Kumar,假以時日就會成為大盜歌王林沖http://blog.roodo.com/justin1120/10dd86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