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鳥天氣配鳥脾氣

又是一週的開始,將會有新的挫折等著我,很期待。難得台中的天氣和新聞播報同步,一早起來就一片烏雲不久便開始如預報地下去豪爽的雨。不過接近我要出巡時間雨便停了,於是帶著很屎的心情(家中有個50多歲的青少年,日子總是屎的很快)出門發洩去。剛下完雨的傍晚氣溫涼爽無雲,Aaliyah的音樂很合拍百聽不膩,慢跑到現在第一次感到舒爽。而更舒爽的在後面。回家後熱水器故障維修人員以近乎威脅的口吻要我停用,否則明天社會新聞又會多一則瓦斯氣爆。他狀似好意地告訴我他可以馬上幫我換,但我想起有一位名畫家曾對我耳提面命:「如果遇到別人急著要你下決定的狀況,一定有問題!」。於是我回絕了他的好意,告訴他我們可以洗一天冷水,若真需要明天會跟他聯絡。就這樣,在涼風陣陣舒爽跑了一趟後,我還洗了個舒爽的冷水澡,洗完之後強烈感覺活著真好!

請大家緬懷一下英年早逝的Aaliyah




值星官提醒大家冷水澡不可怕,撿肥皂比較可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