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Shit Catapult

首先,我沒有罵人!這是人家的團名。

我並不是a big fan of fusion,只是偶爾碰到某段悅耳曲調時會追蹤一下。不過fusion的確是值得鼓勵的,古典搭搖滾爵士配電子越來越多意想不到組合。實驗是好的,打破藩籬也是好的,只要沒人被強迫或是因此受傷。相信大家都有在注意,前天放的爵士三重奏鋼琴手Iiro Rantala與昨天的Beatbox魔人Feliz Zenger及吉他手Marzi Nyman三個芬蘭人也很有實驗精神而且搞的還有模有樣,讓我知道芬蘭除了果汁有名樂手也是人才倍出。突肚佬與不會說話的男孩及煙管褲禿頭吉他手,他們合組了個新的TrioShit Catapult (Shit在芬蘭語裡是冠詞或敬語嗎?)。以下的表演視頻,又再一次告訴我們在藝術(音樂)裡,不分老少胖瘦禿密,只要好好玩大家都能玩出個名堂來。



值星官是個很flexible的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本篇是值得紀念的一篇。

1.版主第一次鋪長梗。

2.音樂很好聽,顯示版主不凡品味,懂得
選擇。

3.值星官最好看的照片就屬今天。

037 提到...

下次可以嘗試改鋪街說不定會更多人回應。
很高興你喜歡我選的照片,我這是投其所好讀者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