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An Idiom a Day Keeps Your Mom Away



在一年之初選年曆時,家裡傾向那種薄薄一張週一到週五為藍字假日為紅字的日曆,家母說喜歡每天撕一張的感覺。今年的日曆比去年更充實了,除了慣常的黃曆外,每到週末還附上一道食譜。這是一本物超所值的日曆,它不僅提醒你時光流逝之餘別忘了大魚大肉,它還照料你的心靈。在平常日的五天會在每日右下方附上一段格言,如果平常不怎麼看書,那此時撕日曆還能提供你閱讀及洗滌心靈的機會。家母最近賦閒在家,也受日曆陶冶購物強迫症減輕許多,於是她也誠心推薦我每天可以讀一讀格言。所以現在我每天都帶著崇敬感恩的心溫柔地撕下那張紙,晚上吃飯可以墊著。像今日就撕下了一段受用警語:


「如果青春的時光在閒散中渡過,

那麼回憶歲月將會是一場淒涼的悲劇。」


與大家分享。



值星官每日按表操課十分精神。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撕月曆撕到心頭一驚
這勸世文還真不是普通的帶勁

匿名 提到...

嗯,我想我有被重重敲了一記

匿名 提到...

如果...,...那麼...將會是...

每天不愉快真是讓人驚!驚!驚!
如果我的婚姻是場鬧劇那可以停止在....

可以停止在一個我知道的時間點嗎...

所以我就說我沒你們那麼喜悅><

匿名 提到...

你以為結婚之後還可以系統回復嗎
頂多作作重整吧

697 提到...

我們一向對鬧劇保持尊重的喜悅!

大豐我已經聯絡好了。

037 提到...

Shir,
我每天被這敲到快腦震盪了~


***喵,
重整救得了都還算小事。
中毒無解重灌或許才能根治。
等到要換主機板就茲事體大了!

話說回來,電腦跟人的保養其實道理相通,偶不時都要重整一下會跑得比較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