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王者的木然



今日王老虎先發出戰芝加哥白襪,比賽進行到第七局
23洋基以一分落後,七局上半洋基先攻,此時兩方先發投手都差不多該下場兩方此時都緊張誰能拿下勝投。此時王老虎的隊友全力相挺,在一人出局情況下Abreu擊出滿貫全壘打4分馬上進帳,王老虎穩坐勝投候選第一位。而此時鏡頭當然不免俗地帶到我們的王老虎,只見他面不改色輕拍了兩下手以示恭賀。這時聽到主播:「建民如此沉穩真是有大將之風,在這麼緊張的情況來了個大滿貫把他送上勝投候選第一位,他也只是小小鼓掌。他怎麼會不知道場上發生的事!但是他不為所動。他只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他當然知道場上發生了什麼事,而且他應該比主播還清楚因為他坐更近。他當然很專注,但是坐在休息區的他很可能只是發呆想著親愛的王太太想著想著就4分進帳了,他以後應當多想想王太太。不過這時我又想念起斬猿了。在大家都在猜測王老虎心中是如何翻騰時,相信如果斬猿在的話,一定能馬上即席一段傳神又詼諧的「王老虎的內心獨白」。




恭喜王老虎第50勝入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我最近對我親愛的論文也產生了木然狀態
可惜我想我還不能稱得上是王者
今早...well...好吧我承認是今天中午啦
惺忪的睡眼尚未睜開,就聽見助教W大哥於十點多捎來的問候
心裡不知該是要罵四聲「ㄍㄢˋ」還是三聲的「ㄍㄢˇ」恩

037 提到...

好在我最近比較早起,不然聽到威利絲公事化的聲音,也會想摔電話。
在論文未果時就得決定是否要先印畢業證書,就像問新人什麼時候做祖父母,尷尬~

匿名 提到...

可惜寫論文這檔子事沒有讓人先上車後補票的衝動
不然教授們的微笑應該會讓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