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米帝郭金發---Barry White

頭在今天已經沒有再出現"登登登"了,我想海綿體已暫停萎縮。
不過扁桃腺及鼻腔內似乎流竄著感冒病毒,很想從頸部一刀剁了。
我不是四處遊走的業務員,所以沒有辦法在重病時拿公車運將的名字來墊檔。

重病還是不能辜負讓讀者希望跟世界接軌的期待,今天就介紹一下米帝郭金發。---Barry White。他就是王菲"雨天沒有你"的原作曲。是米帝耳熟能詳的人物,特愛在歌曲開始講一大段廢話,老美認為他這樣很性感,或許不見其人聽其聲還勉強可以。一個大老黑名字有white,真是符合中國人命名的藝術。以下附上兩首招牌曲:

My first, my last, my everything:

先來個footage緬懷一下兩位已故"重量級"歌手,若能親見他們同台,光是視覺就很震撼。May them R.I.P.


在艾莉的異想世界裡捲毛小老頭John Cage很愛他。


Can't get enough of your love, babe:

It was the best of times,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


小佛萊迪現在人在何方?


來個華麗的ending




艾莉的異想世界的視頻由值星官提供。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記得恐怖!家庭醫學裡有講過,
"不過扁桃腺及鼻腔內似乎流竄著感冒病毒"
梅毒吧,這也算是常識
先吃吃維生素B群看看有無改善

匿名 提到...

親愛的˙仙姑
謝謝你的幫忙,我娘人好心美沒說什麼,現在我們正前往急急忙忙階段.

再一次謝謝你在我愚笨的人生需要指引時,不吝麻煩的幫忙,還要容忍我的自私及沒腦^^

匿名 提到...

懸壺濟世劉先生:
想來你對於梅毒相關常識非常通透,多謝關心,我會去找*群。

幫幫:
你認錯人了吧!這裡只有集性感幽默智慧於一身的部落客,沒有你說的鮮菇。不過看完你的留言,值星官有話想告訴妳:
"愚笨不是任性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