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The Last Lecture---Randy Pausch

讀完LadyChacle昨天發人深省的文章,我開始思考到底什麼才是自己的色彩。
我發現我並不清楚。
像昨天的我因為藝術感召所以是彩色的,
而今天的我卻因半天放不出個屁就灰到快黑掉了。



這是段很著名的演講,我一直到昨天才看到。
有關演講者,請參照宅界天王新宇宙全能的神



有時,人會覺得自己很低賤,卻無能為力。
這時,連打嘴炮消譴自己都沒用。
這時,就需要一些柔軟的東西讓你感到被理解,好比一段勵志的話。

跟大家分享幾句出自這段演講的話:

"Brick walls are there for a reason: they let us prove how badly we want things."

"Experience is what you get when you didn't get what you wanted."

以及帶給我最大感動的這句:

"If you live your life the right way, the karma will take care of itself, and the dreams will come to you."

它讓我相信,每天早睡早起少吃油炸多運動心存善念尊重長輩口不出穢言,就能離夢想近些。
畢竟,夢想是給人來實現的,所以要先活得像個人。
如果你活的像條狗,你只能期待自己不是黑色不住韓國。



值星官今天也是黑白的,但是他不吃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樣的妳!
總能找出這種有水準又可以狠狠打到人心的文章來分享
一直到剛剛看了你的網誌才知道這位教授與他的故事
英雌所見略同,我要推的那幾句quote已經被你推了,我只能大聲附和!
so we're not "the others,"
and so we must break through the brick wall!!!

037 提到...

大家都說這是個優質網誌適合每日取用。不論你是走到人生徬徨處或是已爬到人生高峰,這裡仍是蘊含無窮盡寶藏。這麼人生一瑰寶,實在應該天天來朝拜,否則當發現已錯過太多時就太晚了。
這不是我自己老王賣瓜,而是經過上百封讀者回應所統整,供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