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還是韓老二了


八搶三的最後一場依然扣人心弦。雖然前半場防守頻頻失誤讓人擔心是否失誤之神再度降臨中華隊,但是阿家的兩次牽制出局顯示老天是公平的。雖然小將上半場的表現明顯被強大的南韓陰影罩頂,但到後半場終於走出陰霾球員也彷彿在阿家招喚下甦醒過來。如魔咒般我們總是輸南韓一分這場也不例外以
45收場,往好的想,代表我們相距不遠。所以應當正面積極對抗而不是選擇閃躲,波士頓苗子傑南韓怪物投手的對決無疑是精神力的過招,他纏鬥到底突破僵局的高智商打擊(據聞波士頓苗子傑智商有到150,無疑是用腦打球最佳代表)讓看的人都覺得自己的生命不應如此,而中華隊全新氣象也被打了出來。今年的中華隊其實成軍困難重重,打擊平均年齡才25投手不超過30,卻打出了場場感人的比賽。雖然沒能大啖韓國泡菜很可惜,可是這群有天份又積極努力的小將會進步,八月份將會有更亮眼的表現!

我想斬猿應該是因為還在療傷,今天沒有他很失望愛國主播一點都不有趣。但是沒有斬猿仍要自立自強。今天除了看場內精彩大戰,場外球迷的創意標語也是我看球賽一大樂趣。尤其今天對南韓,「南韓」兩字豐富的發揮空間及國仇家恨球迷今天更用力地想標語。在此跟大家分享幾則獨具創意質感的標語:我們可以用中華大砲來「炸韓單」、天冷要「驅韓」、球員太醜請「回去整型」、我們的23號來讓他們「韓淚跳恰恰」、順便來個古裝「大慘今」、最後殺他們個「屍骨為韓」。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不黃不髒我就不笑。前面的標語就讓你笑開懷的話,那你應該看看接下來讓我笑到岔氣的兩句經典:

「中華巨棒超南韓」、「拒韓老二」

生活怎麼會無趣,觀賞運動比賽應是兩性同歡的最佳時刻,女人不笨如果男人聰明的話。

最後來個職棒明星臉做結尾,大家來看看是否有這麼點道理。









值星官認為中華隊是不可小覷的對手,還有李大號應該調職當吉祥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