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莉莉不辛苦

最近一次回校園,是參加莉莉的final。坦白說緊張了幾天,想到久未見面我尊敬的師長們,皮就開始銼。當然我都是個小大人了,老師也不會打我要我罰跪。也正是他們的尊重讓我膝蓋忍不住想往下跪,為自己的蹉跎反省。不過這點小小的顧慮是抵不上我對寶貝學妹的愛,所以我帶著愛與勇氣前往。我們為她準備的排場,讓莉莉成為閃亮的一顆星。聽完她的口試很激動,因為我瞭解這份論文是在極大壓力下完成的。當天晚上本該幫她慶功,卻花了大部份時間關切我堵住的論文。實在羞愧!其實拖到現在,論文已經不再是我一個人的成敗了。有太多的愛得交代,我不想讓體諒我的人失望。更不希望因為這份論文賠上一段感情。所以該怎麼辦?蒼天呀!甘霖呀!大川呀!樹葉呀!請不要讓我成人間肥料,雖然人總難逃成為肥料的命運,但起碼不要是現在!莉莉的成功,是一道光照亮前方要我大膽邁出去。人家在如此困頓的環境下都已開花,我還好意思繼續含苞嗎?

應讀者要求,獻上Orange Pekoe一曲Solar Fragment。紀念當時在海景二裡談著小戀愛的人兒。同時以它歡愉的曲調恭祝莉莉踏出了人生一大步,脫離學海到達成功彼岸。


最後,今天緯來首播“時效警察”。是部好下飯的推理喜劇,裡面小田切讓下巴的痣很搶戲。與小田兄私交甚篤的值星官在此也對莉莉完成論文表達祝賀之意。

3 則留言:

697 提到...

想來我也是個有痣界的型男啊!

697 提到...

如果要變成肥料,我建議適合妳的作物應該是高雄縣燕巢的牛奶蜜棗,它會長得又甜又好吃!

037 提到...

你的痣特有型,逢迎技巧更是上成。

再加上卓絕的藝術涵養。

根本就是另一枚阿宅天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