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閃著淚光的讀者投書

親愛的讀家會員 您好:
於訂購後至超商取貨付款,不需使用ATM提款卡,博客來不會主動以電話等方式,告知您因設定錯誤, 需至ATM操作修正,或請您提供往來銀行電話、信用卡資料,亦不會以問卷或中獎通知請您提供個人資料; 而由我們撥出的電話,您的來電顯示不會為客服專線或傳真。
若您接獲此類電話,請您切勿至提款機做任何操作,請與我們確認或撥打165警政專線求證,以確保權益。

------------------------------------------------------------------------------

你知道在博客來選擇超商取貨店員有可能會刷錯條碼,一次付清刷到分期付款?
你知道這樣的錯誤代表你得每個月都付一次同樣金額?
你知道郵局帳號可以分期付款?
你知道博客來可以經由你個人資料便可幫你辦理分期付款?
你知道錯刷的分期付款將會是由你郵局帳號來扣款?
你知道博客來客服會貼心在要扣款前趕緊電話聯繫你取消?
你知道博客來客服口齒流利到不用換氣?
你知道博客來客服會在七點之後已下班時還盡忠職守通知你這個惡耗?
你知道必須要經由第三方你另一個三個月內有來往的銀行帳戶來辦理取消分期?
你知道只要給博客來客服第三方的客服電話他就會替你進行確認?


這些你都不知道的話,很高興那代表你有在看新聞沒有被該鋪街的詐騙集團盯上。
恭喜你!
如果你都知道的話,那請你跟我一同開始看新聞。
相信我,新聞雖然一堆亂象百鬼都會在白天出巡,
但有一天它或許能保護你不成為愚婦/夫。
如果你很幸運而且也不打算看新聞,請千萬在身旁編制一位清楚時事的伴侶。


以後每通電話都將以詐騙電話辦理的未愚婦留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以我的智商其實看不太懂><

037 提到...

再捉摸捉摸便會懂的。

又或者等哪天妳也接到同樣電話被拐了錢就會懂了。

這是某中區性感肉彈因不看新聞險些成愚婦的民間故事。

匿名 提到...

這個性感肉蛋是我所想的肉蛋還是肉蛋媽

037 提到...

什麼不學!學人家不揀字!

037 提到...

我真的是博客來親愛的讀者,

今晚客服又在下班時間貼心通知我有另一筆錯刷。

我想可能換一家取貨或許才能改善一直錯刷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