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Late Happy Birthday to A-Yuang

其實從年初我就把它標記好,還是沒抓好時機。

讓我為這樣的過失彌補一下,先來個acapella節慶版:



再貼個三十酸處版(兼練練英文)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噗喫了~~
謝謝啦!
很感動內~
看到就開心囉,
請好好完成大業就好啦。

(我還活著,這就夠了.... 哈~)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心情很不好的
今天聽到這首歌整個點亮了我這邊濕冷又陰暗的天氣(both inner and outter)
尤其是推最後那句
"...but your friends are hungry so cut the stupid cake!"

感謝MO大熱情分享
也感謝a-yung的生日而讓我們這些不相干的小朋友能有開懷大笑的enjoyment!
有這種可愛的東西請MO大一定要多貼貼喔!

037 提到...

年紀越長,生日後面就不再只接快樂。

這時,一首逗趣的祝賀歌能讓人繼續快樂。


Youtube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