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My Foolish Heart



有時放一張專輯只為一首勾起回憶的曲子

聽一首歌為的是那一段令人垂淚的樂句

Here's to the best tri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首歌很有味道
有一點點淡淡的憂
卻又不至於愁
很適合這種天氣聽
很想知道你都在哪裡找/知到這種曲子的呢?
我有對很資本主義化的耳朵
到現在還只聽有歌詞的流行音樂
而且我是那種很local的資本主義
連外國的流行音樂都還不太聽
基本上是好吃懶做的那一型
MTV台餵我啥,不討厭的我就張嘴吃下去
還要靠您多指教好提升品味

037 提到...

如果真有所謂的"提升品味"養成術,
我也很想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當大家都跟你一樣"有品味"時,那是什麼品味?)
只能說我的耳朵和我的食量一樣,
雜食也挑食同時胃口好。
不過挑的東西被欣賞,我很得意,
也不介意當妳的好品味。
請繼續支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