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Smagus上帝的部落


司馬庫斯為上帝的部落,要開好長一段山路才能到達。三生有幸司機是我好多年的朋友,不論是技術或是膽識都是一等一,所以我才能順著彎蜒的路欣賞美麗風景而不需緊抓安全帶。我則是做個盡職的隨車小姐,送上水果以及源源不絕的話語,在對方想掌我嘴前先閉嘴。整個山莊只有我們倆加上另外一對60有幾的姐妹及她們的導遊。本來因為預算想逞強住暗黑通舖的我們,在兩位阿姨的恐怖暗示左右夾攻下,忍著皮夾裡的痛換了套房和阿姨做鄰居,不過在新套房內也才真的鬆了一口氣。因為想到半夜要光著屁股在燈光微弱的戶外上廁所,兩臀頰已開始不住顫抖。第二天六點多起床,我已記不得上一次六點起床是什麼時候了!不過精神倒是很好,但是在走完來回五公里的路看大神木之後,我的腳開始想念平地的生活。入山真的是很性靈的活動,但是最後人都只能感受到肉體(的不支)。最後,我發現契合的玩伴會讓玩這件事更爽更愉快。兩個能溝通互相的人遠比兩個相像的人火花來的多上許多(好的火花)。

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機會,大夥一起入山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才一兩天的光景
突然一下子增產到三篇
我很認真的都讀完了
但請恕我無法再忍受樓下施工的敲打魔音穿腦
得先逃出門去與我的論文搏鬥
希望早日解脫
能有清閒與你來趟清新的性靈之旅

037 提到...

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停止書寫,也不明白又為何拾起。跑步之於我也是。
我都有在為你集氣希望能早日能脫離論文無間。到時再計劃個慶祝的旅行。
Keep up the good work~

匿名 提到...

As you mentioned in the latest post, to cite Lacan again, your need is based on your lack.
Hence, you write when you feel you are full,
and you run when you yearn for some fresh air.
Thanks for your blessing, yeh, we should do something when I am out of this sw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