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淡淡的…

今日收到一封號碼不明的簡訊提醒我牛郎要上夜店會織女了:

淡淡的友情很真淡淡的愛情很醇、淡淡的依戀很輕、
淡淡的孤獨很美、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


可是淡淡是誰?



值星官說淡淡是個人才。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淡淡必定是個害羞的多情種

匿名 提到...

╭☆淡淡的友情很真★╮
╭◇淡淡的愛情很醇◆╮
╭○淡淡的依戀很輕●╮
╭☆淡淡的孤獨很美★╮
╭◇淡淡的思念很深◆╮
╭☆淡淡的祝福最真★╮

起風時 喃喃不停是我關心的話語;
刮風時 處處細心是我擔心的表現;
靜止時 默默無語是我無言的祝福

人生路上 有你有我
有你相伴 才不會無伴
朋友中可貴 於那份相知相惜中 令人溫馨的感覺

朋友...是互相沒有秘密的人 ...
朋友...是人生路上重要的人...
朋友...是一輩子缺不了的人...
朋友...是無時無刻關心妳的人...
★‧°☆°‧°﹒☆°★∴°*﹒∴°
沒有什麼難題你無法處理,
當我沈淪下去,你就游泳;
當我跌倒以後,你就擦藥;
當我站立起來,你就扶我。
人生路上~就是有你......朋友~有你真好~
★‧°☆°‧°﹒☆°★∴°*﹒∴°

風不停的吹 卻吹不走我對他的哀愁
雨不停的落 卻帶不走我對他的思念
而朋友~是你......帶我走出了這片暗無天日的森林

失去~也是一種篤定
 就算擁有的時光~是那麼短暫
 能夠無怨無悔地為一個人付出~就叫友情

如果現在你告訴我...你很想哭...我會告訴你...我願意陪你一起哭
如果現在你對我說...你很難過...我會告訴你...我的肩膀會讓你靠
如果現在你跟我說...你戀愛了...我會告訴你...加油我會默默支持
如果現在你和我說...你失戀了...我會告訴你...別灰心,我~會當你永遠的避風港

緣份要我們一起...一起讓我們快樂,快樂令我們忘形。
歲月要我們改變...改變讓我們懷念,懷念令我們珍惜。
成長要我們相距...相距讓我們分別,分別令我們回憶。


┴┬┴┬┴  珍惜友誼 ┴┬┴┬┴┬┴┬
┬┴┬┴ 在繽紛的塵宇中 ┴┬┴┬┴┬┴┬
┴┬┴   你我相識   ┬┴┬┴┬┴┬┴
┬┴ 不管是一次偶然的相逢 ┬┴┬┴┬┴
┴┬┴  或是成為永遠的知已 ┬┴┬┴┬
┬┴┬┴┬  我都一樣珍惜 ┬┴┬┴┬┴┬

*如果我有一片幸運草,我會將它送給你*
所以我現在要送你一片幸運草囉~
希望你永遠都很幸運唷!cc0

╭╩══╩╮
 ☆▆▇██▇▆☆  
   ★◤☆☆◥★  
    ║★★║   一盞星燈來探望好朋友你
    ║☆☆║   星光點燈是不是很特別啊
   ☆║★★║☆  
  ☆★◣☆☆◢★☆ 
' . '.. '..▄▅▆█▇▇█▆▅▄.∴.∵.∴.∵.∴

阿遠 提到...

淡淡的...
放空愉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