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Twittering-037進度報告




值星官報告:面對文本是段幽暗的路途,037要感謝兩位貴人一路上相伴對話,才不至於被恐懼擊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跟你分享我今天「挫咧但」的心情:
昨天已經跟撂狠話說他的孩子跟我無緣要轉班的那位媽媽
今天以極富殺氣的裝備在我眼前停好了機車
趾高氣昂的扯著高分貝到行政櫃檯擊鼓鳴冤
在班主任耐心勸說下
於課堂開始後十分鐘跟著班主任領了一張椅子坐在教室後面看我上課
就連主管來看課都已經因為只能一次專心做一件事無暇分神去注意主管存在的我
第一次知道「挫咧但」的冷熱交替有多麼令人「大象亂撞」
連一向快節奏、大嗓門的我都感受得到自己在發抖,都聽得見自己的心跳

037 提到...

不要怕!
想想你可是十幾個富貴家長的教學觀摩都能勝任的蒲公英老師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