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Twittering-037進度報告







值星官報告:037說修訂自己的文章是個很奇特的經驗,所有的不耐無處發因為你很難堵爛自己。也難怪大部份的人都不喜歡修改自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呀
就好像要在自己的嘔吐物中
再努力尋找可以重新炒過下菜的食材一樣
起碼我發表會那次的經驗有這麼噁心過...

匿名 提到...

我今天的悲慘經驗:
才修改了上次的兩三個段落
主要目標放在1.thesis statement, 2.coherence
就耗掉我一整個下午....
真的是有夠給他圈叉的...
我都不敢想說之後輪到我修改整個論文會是何種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