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我們就這樣墮落了

被喻為前小魔女分身在現在已成了尷尬的情調,因為魔力不再ESP而是RIP。小魔女那鼻炎一直都沒好的嗓音,我很喜歡。還曾認真考慮爵士女伶的可行性。可是東西會壞魔力會減弱,小魔女成了搖頭紋身的大魔女。我還是愛她,不管是福祿壽或是益兒善我都有掏腰包支持。但是…即使是真愛有時也經不起一再打擊,她的100%讓我不得不轉身離開留下我最誠摯的祝福。前幾天名為“我們就這樣長大了”的上海演唱會,小魔女帶著大家為她荒誕的過去四川不幸的人民默哀,讓大家知道人要好好做錢才能好好賺。很高興我的離開為她帶來上進的力量,聽說她突破心防唱了禁口多年的“健康歌”。只要換一種詮釋方法,健康歌也可以不再健康。看到我們的小魔女能用健康的態度面對過去,如此成熟的態度值得我們借鏡。

大家一直叫我唱“你的甜蜜”的時候,刺青還只出現在黑道身上。




值星官說現在還是很甜蜜。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00分!請保持下去。

匿名 提到...

當初那個"自言自語"在MTV台狂打的時候
讓我好久都認為
"原來音樂系不難嘛
理論作曲沒有理論
發聲不需要丹田
和絃只需要懂一點"

寶貝我可沒有要戰喔

(我們當初應該一起進熱音社而不是電影社的
哈!!!)

037 提到...

To 697
洩洩你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To 喵
我知道你反戰最和平。
其實音樂系真的不難,只要腳夠長就能彈Juno-G。真可惜你知道太晚,要不魔女就非你莫屬了。

匿名 提到...

我幫妳畫個妝,妳上台負責把Roland Juno-G砸爛就可以是視覺系了。

或者,妳畫我加持的妝趴在編號200的史坦威鋼琴上休克,妳就可以是yosh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