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張信哲,還我眼來!

那年我才小四一切懵懂,如果當時你的第一張專輯封面選擇和現在一樣的變型中年龐克風,那我或許也只會是個偽龐克少女一切也都還有救。但偏偏你一派清純戴著黑框眼鏡唱著愛你愛我,於是我只好使用念力讓自己近視以為能更接近你,而天從人願地,我成功了。但是我沒料到之後我變心了,不愛你也不想掛兩片鏡片在鼻頭,所以我選擇了隱形眼鏡。我更無法想像自己水汪汪的大眼之後竟會得乾眼症,我成了名符其實的乾妹妹,要跟隱形眼鏡說再見了。我不想一輩子戴著眼鏡配眼線做菜龜第二,當然這不是輕視菜龜她是位很可愛又善良的藝人請大家多支持她的菜。我的近視眼像是一夜情留下的種,在我跟你沒了干係之後卻使我的人生起了驟變。如果你願意將新專輯版稅的部份收入捐給「搶救乾妹妹基金會」,那我們的關係應該還有修復的空間。



值星官說愛美是人的天性,伴侶應當全力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