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Hello Britain

我喜歡英國人,因為他們尖酸因為他們刻薄。我曾經以讚譽的口吻跟英國來的同事說 “I really like you for being mean.”,但是對方似乎以為我在諷刺他,無法領會我的讚美,他應該只是剛好有個英國口音的非英國人。但是這無損英國人在我心中的地位,無嘴可賤過大不列顛嘴。他們的研究方向一如他們的言語,同樣獨特同樣讓人捧腹大笑。地球似乎在英國人眼裡有另一種運轉的方式,所以他們才會提出戀愛有害健康情人節激情熱吻小心腦膜炎上身十本超能消耗熱量小說等的研究報告。其實真正的進步是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運行方式,而英國就是如此,所以他們的科學家發現避孕吃藥的成效還不如戴對胸罩。前天又出現了一則來自進步國度新的研究報告,它告訴我們想生男孩早餐吃的越肥越好想生女孩就最好不要吃。所以生男生女並不是看老爸的Y染色體聽不聽話,是看老媽有沒有辦法為了即將出生的兒子早起喝油。英國科學家又為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不要再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了,因為事實是用來被推翻的你永遠不知道今天所相信的到了明天成了什麼。



今日台灣的新聞台報導HaroldKumar重出江湖,這次不吃漢堡了。

聽說許多支持者已經開始在戲院前排隊。以下是精彩預告:




值星官說孔侑其實是孔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