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비누


從大家的
()反應看來,不是答案已了然於心懶得回覆就是想像力運作受阻發言有障礙。無論是任何一種情況,都不是好現象。覺得自己的論調軟弱無力以致三緘其口自我催眠沉默是金,是生活走向黯淡無光的開始。而開始覺得沒什麼好說的情況則是更糟的,你的生命可能已經被恨給淹沒。我為各位的生存處境深深感到擔憂。不過只要有心,永遠不會太晚,可以從每日跟我對話開始。無需擔心自己深度不夠反應不快,做為一位偉大的部落客,我深信「那些折磨你的人都是來渡你的啊」,所以我必定會用最大的耐心及愛心來回應各位。不要再裹足不前,你的生命正在往下沉。

該完成的表演還是要,不論有沒有觀眾給不給掌聲。昨天(第一張)照片裡那跎藍藍的東西,在韓國的廁所裡隨處可見,他們都管它叫bi-nu。在你如廁完掌內蘊含大地精華時,就會想要用一用bi-nu它能還你一雙清香。我想大韓民族的幽默感或許僅次於創意十足的台灣人,插塊東西讓你搓搓搓讓清潔過程趣味許多(只是這和我們一般對"搓"的理解有些背離,bi-nu是越搓越小)。下面再附一張示意圖。有機會以後也要在我家所有洗手台上安置這種bi-nu,然後要求來客都要先在大家面前洗了手才准坐下。
















值星官是個飯前洗手飯後漱口的乖小孩。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以為棒狀비누是拿來讓屁股香香的! 看來韓狗廁所除了馬桶和垃圾桶外,就屬這根不能沖水的棒棒最髒。

匿名 提到...

pi-gu 在台灣 我們喚之肥皂
(儘管也是含國人發明的)
我原本是猜會射出東西可以漱口的
但是想到含國人使用 大家都會含一口
加上心中有恨
就沒回了

037 提到...

能從清潔中看到污穢,從嚴肅中看到情色,我確定兩位心中只有無限的愛。

匿名 提到...

領導
我需要欣梅
1.結婚時的背景音樂
2.婚紗拍多少錢
3.喜帖一張多少錢
現在只想到這三樣耶

還有...
如果方便的話請問她有籌備的note可以借我看嗎

謝謝

匿名 提到...

1.the wedding song:I'll kill you(by XJapan)
2.Before you take a wedding pictures,you should think about how to hide your"baba"'s belly.
3.7-11 can print the wedding cards.

037 提到...

To 幫幫,
我不會罵你的,我絕對信守"愛心及耐心"原則。而且,你沒有來這訂便當叫飲料我就已經很感動了。

匿名 提到...

都沒有人欣賞我的幽默...

037 提到...

Dear no hate miao,
I'm so sorry for making you feel sad. This is an international blog of love which shouldn't let you feel cold-benched.
Your humor is like unpolished diamond which takes time and depth to realize. I'll believe people will respond you enthusiastically once you entered JiBenXingYah.

匿名 提到...

Dear no hat miao:
I can understand you!
I used to be like you crying damning why no one can appreciate my humor? Am I the only person awake while other people are all drunk?
But after I got into JiBenXingYah, everything changed! They always have smiling on their faces while I'm talking.
Think about making some funny things, come to JiBenXingYah! We won't let you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