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原罪

什麼是原罪?
謝小夫為冥禁擋是原罪,美麗與聰慧兼具的女性是原罪。一個人的姓氏在特定的文化背景也會是原罪,我指的是台灣蓬勃具創意的政治文化。在古代,直呼帝王名諱是要砍頭的更別提名字裡有和帝王相同的字。做研究時老師特別強調歷史面向是有道理的,以古鑑今屢試不爽。雖然說馬總統不是帝王,但是台灣人民對他的期望並不比仰賴Neo拯救的Zion people低。對於救世主,我們必須懷抱比對帝王更崇高的敬意才能得救。所以漬油時報有關馬兒不能進醫院的報導被人韃伐是用隱穢的方式污辱元首也是很正當的,照我看應該要廢報以示懲戒殺雞儆猴。520之後我們不僅不能隨意報導“馬”相關新聞,更應該把馬當成聖物供奉以尊崇佛地魔的方式從此改稱“馬”為“那隻畜牲”。除了馬字不提外,更應徹底推行「馬肉不吃、馬鞭不含、馬屁不拍」的運動。這樣我們的國運才會昌盛,經濟才有可能起飛,畢竟這比肚子扁扁挺阿扁容易多了。不過好在我們台灣Neo是姓馬,如果他姓朱陽余姬葷的話,全國人民就得吃素八年了(不是四年是因為馬Neo的所有建設都是以八年為幾計)。

附上一段經典卡通,大家把握機會觀賞,520之後會因為它題材敏感而再也看不到。



值星官願意為了愛台灣只吃沙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次讀你的文章都讓我 「真他『那隻畜生』」地開懷笑!

匿名 提到...

哎呀呀
日文一字不識的我看不懂笑不出來啦
請求版主下次可否轉載中文字幕版
好讓我這忠實的觀眾也得一「虧」究竟

037 提到...

我跟值星官在此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未來我們會更加努力呈現更多更好更優質的作品。

關於卡通,我會再找找是否有中文字幕。不過可能性不大,我想應該是已經早一步被未來執政黨封殺了...(可憐的便便藏)不過為你這種求知若渴的讀者(就如同大多數我們的收看者),我特別加了個有關「熱鬥小"那個畜牲"」的連結在上面,可以連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