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關於一條送過機的褲子的回憶

今天帶著廖喵給我的那條繽紛燈籠褲去中興,
想不起當時為何會饋贈於我。
於是便開始自行縫補殘缺的記憶,以下是我的補丁:
阿~ 肯定因為廖喵太胖了,買了條穿不下的褲子。
所以只好由身材曼妙的我,讓它發揮最大功效。
接著我又想起,
當時面對這條褲子,我雅興大發,為在場連我三位佳人各取了新綽號:
廖喵---大蕃薯、幫幫---落腳仔。
那我呢,我又想不起來了...
不過根據上述邏輯推斷,我應該叫"阿醜仔"。
以上是一條褲子以及它褲襠間的記憶。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剩下的那一個不是老夫子嗎

不然應該是叫"小 ㄏㄧㄠ 掰吧"
如果殘破的記憶沒錯的話
那是因為只有你敢穿這麼花的褲子...

匿名 提到...

完全沒印象耶>"<

037 提到...

那是因為當時妳只顧著"妳走了那我難過要找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