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An Epic of Green

看著陽台剛曬上去的衣物,是一片深綠排山倒海而來。
是個特異的視覺效果,是奮進的果實。
綠油油的三年鋪在眼前,是為新的戰役所披上的戰袍。
淺斟了成功的滋味,瞭解機會總多留些給勇於嘗試的人。
所以爬到塔頂的你,又再上了幾階。
握著你第一次下水的戰袍,我感受到從未有過的驕傲。
希望你未來能越走越穩健,越戰越勇。
然後能一同再攻下幾個城池,同站在生命的高處。

4 則留言:

697 提到...

看著我餵養出來的小綠綠,實在與有榮焉呀!

阿遠 提到...

我來了~
這裡佈置得不錯內~
 
妳家的小綠綠真是沒話講的棒~
見到自己的半個女兒這麼優秀,
妳應該很感動吧?
:)

037 提到...

歡迎大駕~

游大哥是越來越有心了。

這麼迅速就登門拜訪。

我也挺喜歡這個新家的,風格簡約。

對於家裡出了個小綠綠,感動當然是不在話下。

也很榮幸能盡上一些心力。

都快流出綠色的目油了~

阿遠 提到...

好說好說,
我會常來的囉~